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常见问题答疑

关于学生评教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22

1. 为什么需要参加网上评教?

网上评教既是同学们的权利也是应尽的义务。按时完成评教,可给老师提供上课效果的反馈,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提升同学们后续的课堂学习质量。

2. 如何参与网上评教

网页端:输入教学质量管理平台https://buct.mycospxk.com,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平台(账号:学号,初始密码:111111。登录后请立即修改密码,并绑定邮箱,邮箱可以帮助日后找回密码)。

微信端:关注公众号“教学质量管理平台”,选择学校,输入账号和密码即可登录。

3. 网上评教的具体时间安排是怎样的?

每学期的网上评教分为随堂评教、期中评教和期末评教。随堂评教可随时进行,期中评教一般在第8周开放,期末评教一般在第14周开放。

4. 按时完成网上评教会有什么影响?

没有按时完成期末评教则无法查看期末成绩,也无法进行下学期的选课,所以建议同学们按规定时间尽早完成评教。

5. 网上评教过程中遇到问题怎么办?

期末评教问题(如已完成评教仍不能正常选课)请加QQ1029203849,其他评教问题可拨打本科教育教学评价与督导办公室电话64417855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