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改革   教改项目

北京化工大学关于公布2014年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专项研究立项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2-10

各学院及相关部、处:
    为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有针对性地解决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中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根据《北京化工大学关于启动2014年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专项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组织了2014年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专项研究立项项目的评审工作。本次评审采用专家会评的方式,最终评选出31项校级教改立项项目,其中重点项目11项,一般项目20项(根据专家推荐立项票数确定,具体名单见附件)。为促进教改立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现经学校认定,正式启动各立项项目的专项研究工作。
    请各项目所在单位加强对教改项目的管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给予支持,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达到预期效果。

 

北京化工大学        
2014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