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服务中心   教师服务指南

期末考试成绩教务系统修改流程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18

一、教师在成绩提交后发现个别学生成绩录入错了,可按下列步骤进行成绩更正。

 

教师登陆教务管理系统-成绩录入-成绩修改[教师]-

 

 

进入下面界面:

点击申请后进入下面界面:

 

输入要修改学生的学号-查询后,出现下面界面:

 

 

 

 

 

填写修改原因,在页面中直接进行修改成绩,点击右上角提交。提交成功出现下面界面:

 

点击第一列方块,可查看申请修改的学生记录:

如果存在误操作记录,选中记录,点击撤销申请-当审核状态变成保存时-点击删除就可以删除这条记录记录。

接下来要做:

填写纸质版的“北京化工大学成绩更改申请表”,复印试卷和平时成绩记录--携带纸质版的“北京化工大学成绩更改申请表”,试卷复印件和平时成绩记录到学院教学办公室找学院教务人员—把上述材料交给教务人员—学院教学院长审批通过—教务人员在教务系统审核通过—教务处接到教学院长签字通过的纸质版的“北京化工大学成绩更改申请表”和试卷复印件、平时成绩记录-在教务系统审核通过—成绩更正结束。

 

二、学院教学管理员操作部分

学院教务管理员接到教师提交的纸质版的成绩更正单和试卷复印件、平时成绩记录—按下列步骤工作:

查看教师提供的成绩更正单和试卷复印件、平时成绩记录,情况是否符合要求—教学院长签字通过—在教务系统—成绩管理—成绩修改管理—成绩修改审核—选中一条记录—右上角点击审核。见下图:

点击右上角的审核:

选择审核结果-填写审核意见-确定。结束。

 

    部门:教务科(东区行政楼教务科108室,北校区后勤服务楼303室)
    负责人:谢老师
    联系电话:东校区64433746-229/北校区8010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