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改革   教改项目

北京化工大学关于“新工科”建设第二批校级教改项目立项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26

各学院及有关部、处: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关于“新工科”建设的各项规定与要求,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17)33号)的要求,紧密围绕《北京化工大学推进“新工科”建设的工作方案》(北化大校教发(2017)12号)文件精神,由教务处牵头,面向全校启动第二批“新工科”建设校级教改项目的立项工作。
    在“新工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的审议与讨论后,经学校批准:
    (1)同意“基于多学科交叉融合,本研贯通式高层次工程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等5个项目作为校级专项教改项目立项;
    (2)同意“'ME+'复合型创新工程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等1个项目作为校级培育项目立项;
    (3)同意“构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新工科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的研究与实践”等26个项目作为校级普通教改项目立项。
    具体立项名单详见附件!

 

北京化工大学
2017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