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我校代表队荣获“京东杯“物流仿真大赛全国三等奖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26

“京东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总决赛于12月2日-4日在福州大学举行,这次大赛是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发起并主办的一项以促进在校物流专业大学生学习与实践能力提升的赛事活动,通过对虚拟仿真物流配送中心进行运营和研究,解决一系列物流生产实际问题,这不仅提高了大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同时还为广大师生搭建了一个全新的交流学习平台。我校代表队与吉林大学代表队、福州大学代表队等来自全国的48支代表队同台竞技并取得全国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集体合影

获奖合影

此前,我校代表队在北京赛区经过层层选拔,取得了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在李健老师与吴军老师的指导与带领下,我校派出了物流管理专业2014级周晗同、何依倩、林睿婷三位同学组成队伍参加比赛。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通过方案执行与团体答辩,最终取得了全国三等奖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