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公开答辩有关安排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05

根据教学进度,现就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校级公开答辩做出如下安排:
一、校级答辩时间:6月11日(星期一,13:30-17:00);
二、校级答辩分组及答辩地点:
答辩分化工类组(化工、材料、生命、理学院应化专业)、机电类组(机电、信息、理学院电科、信计专业,国教)、文法经管类组。成员由学校教务处负责安排。
第一组:(化工、材料、生命、理学院)
地  点:教学楼116多媒体教室
第二组:(机电、信息、理学院、国教)
地  点:教学楼120会议室
第三组:文法经管组(经管、文法)
地点:教学楼123教室
三、特别提醒:
1、请参加校级答辩的同学做好准备,学生答辩做10分钟PPT,并以学院为单位6月8日下午下班前统一提交到邮箱weijie1@mail.buct.edu.cn,答辩顺序见附件1,每个学生整体答辩时间不超过15分钟。
2、请参加校级答辩的同学将完整版论文的电子版材料以学院为单位汇总发到邮箱weijie1@mail.buct.edu.cn,纸质版论文及评分手册(请指导教师先行评阅)装档案袋于6月7日12:00之前交到办公楼121办公室。

教务处
二O一八年六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