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改革  教学名师

北京化工大学关于公布第十四届校级教学名师奖暨第二届青年教学名师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24

各学院及有关部、处:
    为鼓励学术造诣深、教学水平高的教师积极投身本科教学,表彰和奖励长期工作在教学一线的优秀教师,树立名师形象,发挥教学名师的示范榜样作用,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学校开展了第十四届校级教学名师奖暨第二届青年教学名师奖的评选活动。
    根据《北京化工大学关于开展第十四届校级教学名师奖暨第二届校级青年教学名师奖评选和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专家组评审及校长办公会审议,第十四届北京化工大学教学名师奖暨第二届青年教学名师奖的名单确定如下:

表1  第十四届北京化工大学教学名师奖获得者名单

姓  名

所属单位

张莉彦

机电工程学院

袁洪芳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王  璇

经济管理学院

陈咏梅

理 学 院

陈传法

文法学院

 

表2  第二届北京化工大学青年教学名师奖获得者名单

姓  名

所属单位

唐  刚

机电工程学院

李  征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涂建华

理 学 院

罗怀宇

文法学院

王  维

机  关

 

    希望以上获奖教师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苦练教学基本功,深入研究教学,为全校教师做出榜样,为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做出贡献。

北京化工大学
2018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