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2018“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总决赛进入尾声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8-29

    8月28日,2018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赛总决赛进入第三比赛日,任新钢副校长、王峰副校长、宋来新副书记以及任钟旗副校长前往比赛现场进行指导,学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任新钢副校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工程训练中心以及主教学楼各赛项比赛场地,赛项负责老师向各位领导介详细绍了各赛项的比赛规则、设备原理以及比赛的进展情况,赛项负责教师、技术裁判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获得了各位领导的高度赞扬。


    任新钢副校长一行在关心赛程进展的同时,为暑假一直坚守工作岗位为大赛提供后勤保障的东吴物业及中航物业的员工和学生志愿者分发饮品表示慰问,并赞扬大家为大赛顺利开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总决赛已经接近尾声,各赛项将于29日上午进行最终的答辩环节,并决出各赛项的特等奖,期待各参赛队伍最终环节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