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我院学子在“2018年北京化工大学英语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29

9月26日下午,2018年北京化工大学英语演讲比赛暨2018“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比赛北京化工大学地面赛初赛、第十届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预选赛在北京化工大学新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比赛以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为演讲主题,三十三名参赛选手通过层层选拔入围本次比赛。

我院中外合作办学学生覃浩、洪柳、李嘉洵、李文婧等积极地参加此次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工业设计(中意合作办学)专业1701班张亦非同学凭借隐喻剖析和流畅自如的精彩演讲获得特等奖第一名,工业设计(中意合作办学)专业1701班王奕迪同学以现实社会的实例打动人心,地道精妙的表述赢得一等奖。表现突出的张亦非同学将作为学校代表之一参加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复赛和第十届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复赛。

祝贺以上同学获得喜人成绩,同时也对为学生成长付出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

国设1701班张亦非同学

国设1701班王奕迪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