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估认证  专业认证

我校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现场考查校内协调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22

    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顺利通过专业自评,将于1024-27日迎来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的现场考查,为保障现场考查工作的顺利实施,101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现场考查校内协调会”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任新钢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学工办、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国际处、保卫处、招生办、教师发展中心、图书馆、后勤集团、教务处等职能部处负责人,认证专业学院领导、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协调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苏海佳主持。

首先,材料学院副院长隋刚就认证工作进展、专家进校考查内容、职能部处和兄弟学院协调事项进行了汇报。随后,苏海佳处长发表讲话,目前我校已多次参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并且均顺利通过认证考核,离不开各职能部处及相关学院的通力合作,同时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感谢各职能部处及相关学院的大力支持,为现场考查工作的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最后,任新钢副校长做会议总结和指示,他指出,目前全校上下齐心协力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而专业认证是做好审核评估的重要支撑,是对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一次诊断与检查,相关职能部处及学院应顾全大局、高度重视、全力配合,顺利完成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专家组现场考查。同时以本次认证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我校工程人才培养水平,进而提高我校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