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估认证   审核评估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现场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02

    为了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迎接专家组实地走访考察,谭天伟校长、任新钢副校长、任钟旗副校长到昌平校区实地考察各部门、各学院迎评准备工作,并听取了各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汇报。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教学副院长,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陪同考察。


    10月30日、31日,校领导分别实地考察了昌平校区教学楼、体育馆、图书馆、青年教师公寓、教学实验室及工程训练中心,听取了现场人员的讲解。校领导重点考察了教学实验室迎评工作,从仪器设备使用、实验室安全、相关规章制度、实验室环境维护、实验室管理等方面对各教学实验室进行了逐一检查,对于实验室存在的问题要求明确整改方案和整改时间,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在与实验室工作人员的交谈中,谭天伟校长指出,实验教学项目设计要紧紧围绕各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切实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不断提升实验室建设水平,为本科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10月31日下午,校领导在昌平校区图书馆一层会议室听取了各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汇报,并根据迎评工作要求对工作汇报提出了相应建议。谭天伟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各学院要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本科教育中心地位,围绕人才培养核心任务做好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不断凝练本学院人才培养特色,突出人才培养亮点;各学院教学实验室要充分准备,结合实验教学项目和实验目的,为专家进行详细讲解,以专业的教学水平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专家走访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