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30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结果于近日揭晓。我校学生在本次竞赛中成绩优异,获奖人数和获奖比例均再创历史新高。我校有92人获得国家奖,其中一等奖8人、二等奖23人、三等奖61人。我校指导教师团队获得优秀组织奖,郭秋敏老师被评为北京市大学生数学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从2009年开始每年举办,是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该项赛事对于人才培养、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具有重要的意义。



本次竞赛得到了教务处的大力支持。经我校申请,竞赛组委会首次在我校昌平校区设立了考场,为学生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此次竞赛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对我校提高数学基础课程的教学水平,培养优秀人才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数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