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我校2019-2020-1学期本科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10

我校2019-2020-1学期本科生期末考试工作于110日顺利结束,两校区考试秩序井然。本次期末考试涉及课程185门,共设考场880个,近2800人次教师参加主、监考工作,共48736人次学生参加考试。


 

回顾整个考试过程,上万名考生认真复习,积极备考,遵规守纪;主、监考教师不畏凛冬,按时到岗,尽职尽责。特别是16日早晨,在市内交通严重受到前一晚大雪影响的情况下,我校教师克服困难,未发生因迟到、未到影响考试的情况。校领导、机关部处中层干部、学院领导,以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按照学校期末考试工作部署,参加了巡考工作。

 

 


 

本次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一方面离不开同学们的认真复习和严格自律。另一方面是从整体的组织工作上充分发挥了我校全员育人的机制,从根本上保证了考试工作的有序进行。教务处对广大师生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深表感谢!

 

教务处

201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