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通知

关于2019-2020-2 学期课程补考安排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6

各位同学:

根据《北京化工大学关于2020年暑假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北化大校办发〔2020〕21号文件中本科生暑假及返校报到的时间安排,2019-2020-2学期学生不及格的必修课程,(不含重修、旷考、成绩是0分的及作弊的课程)补考将于2020年8月14-16日进行。另外,由于受疫情影响,本学期的教学活动及期末考试均以线上方式进行,部分学生因受网络、设备等原因无法参加考试,向学校申请办理了缓考。其中已批准缓考的选修课程(其他选修课程不安排补考)也将在同一时间组织补考,望相关同学做好考试准备。

具体工作进程如下:

考试时间:2020814(周五)815(周六) 816日(周日)。

补考校区:昌平校区。

补考通知单发放时间:20208138:30-16:30,请前往各学院办公室领取。

请参加补考的同学提前安排好返校时间按时到学院领取补考通知单,积极复习备考。请携带补考通知单、带有本人清晰照片和信息的校园卡或学生证参加补考,无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

另外,因试卷批阅、成绩录入等原因,在单开班重修选课开放期间,仍查询不到补考成绩的同学可以先行选择单开班重修课程,补考成绩出来后,若通过及格线,可联系教务处退掉该门重修课程。

 

 

教务处

2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