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我校学生喜获2020年北京市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多个奖项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08

2020年北京市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北京赛区竞赛已顺利结束,大赛获奖作品多聚焦于健康、智能化等热点主题,体现了设计价值与社会意义。在周俊良教授及团队教师指导下,我校学生作品从三千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共获得北京市一等奖6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7项,在所有参赛高校中名列前茅。产品设计系本科生冀飞宏荣获北京市一等奖、陈永兴等荣获多项二三等奖,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也在本次竞赛中表现突出。周俊良、詹瑾、朱天阳三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现了我校设计系教师优秀的教学成果,扩大了我校在设计教育领域的专业知名度和影响力,是我校人才培养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普遍成才、追求卓越为目标的实际体现。

 

教务处

机电工程学院

202098

 


 

部分优秀作品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