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通知

关于素质教育网络课程学习的温馨提示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2

各位同学好:

根据教学计划,本学期素质教育网络课程将9月28日正式开课,学习开始前,以下几点温馨提示请大家认真阅读:

1.在登录智慧树之前,请学生务必确保已在教务管理系统完成选课,并确认选课成功。智慧树平台将会与教务管理系统对接,导入大家的选课数据,9月28日开始,大家可以登录智慧树平台确认已选课程并开始学习。所有课程均不需付费。

2.智慧树平台学习方式

智慧树官网:https://www.zhihuishu.com/

智慧树学生端APP-知到智慧树网APP)

3.课程学习时间:2020年9月28日12月18日

考试时间:2020年12月19日12月25日

所有网络课程不允许补考!考试时间是所有网络课程考试开始和结束的时间。期末考试开始前,需观看完全部课程视频完成所有章测试,混合式课程还需完成见面课学习。

4.在学习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学生可点击【我的】模块—右上角的客服图标。机器人-乔布斯可解决一些简单问题的自动回复,如需要人工客服,机器人-乔布斯也会告知您转接的方法。学生也可以访问服务中心http://www.zhihuishu.com/supportService/page/stu/index.html查询常见问题解答。

选课学生认真阅读学习手册(附件,及时登录网络学习平台,进行网络课程学习。

 

北京化工大学教务处

2020年9月22

智慧树学习手册(PC版).docx

智慧树学习手册(APP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