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集中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2

各位考生、监考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

按照北京市关于做好2020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的相关要求,所有考生、监考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必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方可进入考点。按照以人为本的原则,学校拟于10月27日(星期二)在东校区针对我校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监考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集中核酸检测。具体通知如下:

1.检测对象:

(1)我校参加2020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的全体考生。

(2)我校参加2020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工作的全体监考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

2.检测时间:10月27日(星期二)上午8:30--下午16:00

3.检测地点: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足球场

4.注意事项:

(1)参加检测人员无需支付费用。

2)考生持准考证(左上角写清楚姓名、手机号)、身份证,监考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持身份证参加检测。

3)参加检测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排队过程中注意安全间隔。

4)参加检测人员由东校区足球场东门进入,检测完毕后由西南门离开。

5)检测采用咽拭子5人混检方式进行,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

6)参加检测人员请餐后漱口,咽部敏感人员建议用餐1小时后再进行检测。

7)检测后请及时离开采样现场,不随地吐痰,不大声喧哗,不在现场扎堆聚集。

 

 

北京化工大学教务处

202010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