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通知

北京化工大学关于组织2020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04

各学院、项目负责人: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国创项目”)的过程管理,检验国创项目申报以来的建设成效,搭建项目成果展示及交流平台,学校将对2020年度国创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答辩对象

2020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答辩时间地点

答辩时间:20201110日(周二)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请各项目组答辩人员提前半小时从教室后门进入并签到

答辩地点:东校区主教楼202206220具体答辩分组安排详见附件。

三、答辩要求

1.请参加答辩的同学务必于202011月9日上午8:00-11:30期间到主教楼121拷贝答辩PPT,命名方式为“组别-序号-负责人(如“A1-1-王亮)。同时提交结题报告一式五份,结题报告中涉及的相关成果须提供佐证材料,如实物(电子版图片)、软件(电子版图片)、正式发表的论文(电子版)、专利(电子版图片)、竞赛获奖证书(电子版图片)等。

2每个项目汇报时间5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PPT内容主要从项目意义、项目创新点及特色、项目完成情况、项目取得的成果、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如有实物成果展示,可将实物直接带至答辩现场。

3.不参加答辩者视为自动终止其项目。

联系方式

请本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人根据附件分组安排加入以下工作群,观摩国创结题答辩的同学可进入答辩教室或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观看

  

 

附件

1. 2020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名单及分组安排表

北京化工大学关于组织2020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的通知.zip

教务处

20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