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北京市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31

  北京市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是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传统系列学科竞赛之一,今年共有来自驻京28所高校的278人参赛,为各高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同台竞技的机会。近期,第十二届北京市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成绩揭晓,我校学生荣获北京市特等奖3项,北京市一等奖6项,北京市二等奖1项。

12届北京市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获奖名单

按照姓名拼音字母顺序排序

姓名

学院

班级

获奖等级

  

化学学院

优培1801

特等奖

吴辰宇

化学学院

应化1803

许珈铭

化学学院

应化1801

方则远

材料学院

高材1801

一等奖

冯汝昕

化学学院

应化1705

李子睿

化学学院

化学1803

缪清岚

化学学院

应化1707

  

化学学院

应化1801

张昕玥

化学学院

优培1802

  

化学学院

优培1702

二等奖

 

 

我校学生在本届化学实验竞赛取得骄人成绩,离不开教务处、化学学院领导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化学实验中心实验教学支撑人员和实验指导教师们的辛勤工作,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化学实验教学整体实力和水平。

 

赛事回顾

7月初,我校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启动了校级化学实验竞赛的筹备和组织工作,共有来自全校418名本科生报名参赛。822日晚,化学实验教学中心举行了笔试环节,经评阅,有5720172018级同学进入到830日的实验操作环节。经评委老师对操作规范性的严格考核,10名同学脱颖而出,并作为校级竞赛特等奖获得者代表我校参加本届北京市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