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通知

关于举办北京化工大学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08

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旨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加强实践育人平台建设,改革教学管理制度,鼓励学生参加社会实践、科学研究、创新创业、竞赛活动。2019年,我校学生荣获省部等奖1项;2020年荣获省部级二等奖2项。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对创新创业的感知和兴趣,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与创新精神,经济管理学院拟于2021年3月举办北京化工大学第三届高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参赛学生全日制本科生,专业不限;鼓励跨专业、跨学院组队。

二、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0日12:00- 2020年12月25日23:00,参赛同学请通过“数字校园-教务处-实践创新管理平台”进行网上报名。

三、竞赛流程

本次比赛以团队形式参赛。每支队伍由4名学生组成,分别担任企业CEO、财务总监、运营总监、市场总监,在大赛专用的EVC实战平台进行自主战略、投资、采购招聘、营销、股利分配等一系列经营活动,制定商业战略并执行,逼真还原现实企业经营实战。

1.练习阶段:拟于2021年3月5日-2021年3月25日进行平台试用练习,具体时间和账号安排请关注比赛通知群。

2.正式比赛:拟定2021年3月27或28进行赛。

四、奖项设置

1.本次大赛属于校级比赛,设立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参赛奖若干名(不破产)。后期将从校赛一等奖的同学中选拔参加区域赛的队员

2.比赛成绩可用于认定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学分。

五、联系方式

韩洁:邮箱:hanjie@mail.buct.edu.cn

侯欣宇:邮箱:houxy@mail.buct.edu.cn

 

教务处

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

2020年12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