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师通知

关于报送2020年度学科竞赛总结材料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15

各学院:

规范学科竞赛的组织和管理工作,进一步了解我校学生参与学科竞赛的整体情况,现开展2020年度学科竞赛总结材料报送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报送范围

2020年度组织的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报送内容

1. 附件1北京化工大学2020年度学科竞赛组织情况一览表》,请各学院在学科竞赛系统中录入本年度获奖情况并完成审核工作。

2. 附件2《北京化工大学2020年度xx竞赛总结材料》,请各学院按照模板内容报送2020年度各项学科竞赛的整体开展情况。

3. 附件3《北京化工大学2020年度参赛学生宣传材料》,请各学院发给荣获省部级及以上学科竞赛第一等级奖的团队或个人填写。

报送时间

请各学院将同一学科竞赛的附件2、附件3电子版材料放入以“XX竞赛”命名的文件夹中,于2020年1222日前发送至gushaowei@mail.buct.edu.cn

 

教务处

202012月14

关于报送2020年度学科竞赛总结材料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