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师通知

关于“北化在线”教育综合平台数据更新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20

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2020-2021-1学期已正式结束。北化在线教育综合平台将于121日(周四)上午900-1000同步新学期选课数据。数据更新完成后,各位师生可在平台查看下学期已选课程(本学期课程资料及相关学习数据也仍然可以查看哦!)。各任课教师可登录北化在线及时进行下学期课程教学内容、在线测试等在线教学资源建设,为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提前做好准备。课程在线教学资源建设将作为课程教学质量认定、评奖评优等工作的重要依据之一,请大家高度重视。

  课程建设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可随时在平台微信答疑群内进行咨询。平台操作指南可参考此培训视频:

http://eolys8.umooc.com.cn/meol/jpk/course/layout/lesson/index.jsp?courseId=15622

  最后,预祝各位老师、同学们寒假快乐,新的一年有新的收获、新的成长!



教务处

202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