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师通知

关于开展2021-2022-1学期“北化在线”课程资源建设情况检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13

各学院(教学单位):

为保证2021-2022-1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为应对变化莫测的疫情做好充分准备,教务处即将开展“北化在线”课程资源建设情况的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流程

本次检查分为院级督导检查和校级督导检查两部分,具体安排如下:

8月23日至8月27日:院级督导检查本院在开学第一周所开课程在线资源建设情况,并于8月3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向教务处提交《2021-2022-1学期“北化在线”课程资源建设情况检查汇总表》(Excel表格)。

8月30日至9月3日:院级督导检查本院在开学第二周及之后的所有课程在线资源建设情况,并于96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向教务处提交《2021-2022-1学期“北化在线”课程资源建设情况检查汇总表》。同时校级督导对第一周开课的在线资源建设情况进行抽查,重点检查新教师及新开课部分,并将检查结果反馈至教务处。

9月6日至9月10日:校级督导对第二周及之后所有开课课程的在线资源建设情况进行抽查,重点检查新教师及新开课部分,并将检查结果反馈至教务处。

二、操作方法

1. 访问平台地址,输入用户名及密码。

网址https://course-proxy2.buct.edu.cn/meol/

用户名:DD00

密码:dudao@456

2. 将鼠标放置图中红框位置(不需点击,之后点击左侧【课程教学】。

 


3. 在【课程教学】子菜单内的【教学督导】主要用于查看课程大纲、教学日历,【课程观摩】主要用于查看具体课程资源。

 


4. 以【课程观摩】为例,可输入课程编号查询,选择右上角标有蓝色“new”字样的课程点击绿色交叉按钮进行检查。

 


5 点击绿色【观摩课程】后,查看课程基本信息、课程资源课程活动等,用于查看课程各类资源上传情况。

 

6. 【课程统计信息】中可查看课程活动相关统计,例如教师创建测试数量、学生提交作业总数等。

 

7.填写《2021-2022-1学期“北化在线”课程资源建设情况检查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