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我校顺利组织完成2021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22

1120日、21日,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在我校昌平校区顺利举行。本次口语考试共有998名考生参加,共计9个场次。我校严格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和北京教育考试院《口语组考防疫工作提醒》的要求执行布置考务工作,考试过程中各项工作科学规范,工作人员尽职尽责,考生积极应考,考场秩序井然。

 

我校高度重视考试组织工作,成立了以雷涯邻副校长为主考,教务处为组织部门,防控办、北区办、学工办、保卫处、研究生院、后勤保障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信息化办公室、计算中心等为协作部门的工作小组,从考前的口语考试协调会、音质测试及环境测试、考前消杀、疫情防控全流程模拟演练到考试全程,在考务、防疫、安保、保障、应急等工作方面进行了周密的布置安排,考试各环节精心布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了此次考试的顺利平稳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