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通知

关于2021级本科生大类分专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9

全体2021级本科生

现将本学期大类分专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复议

1.2021级学生应及时关注自己本学期课程成绩情况。对有异议的成绩,应在7月2日前向所在院系提出复议申请(申请方法见教务处官网办事流程)

2.学生所在学院和开课学院应对学生提交的成绩复议申请做及时处理,所有成绩复议需要修改成绩的,最晚应于7月5日前将相关材料提交至教务处。在此之后出现的成绩变动,均不作为大类分专业的参考依据。

二、志愿填报

1.填报时间:719007817:00在系统开放时间内可随时填报志愿或调整志愿顺序,系统开放时间截止后,不允许填报或修改志愿。

2.填报范围:学籍在2021级大类下的全体本科生(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除外),其中已转专业的学生、双培生、留学生不用填报志愿

3.填报方式:学生应按时在教务系统内填报志愿(操作指南见附件),志愿填报个数以院系要求为准,特殊原因无法按时填报志愿的,应及时与所在院系联系。

三、其他说明

1.各专业拟接收人数、分流指标、录取方式、公示等,以各院系公布的大类分专业实施方案为准。

2.因学籍异动降级至2021级学生的志愿填报要求及分流方式以院系通知为准。

3.新专业的学籍将于2022-2023学年第1学期生效。

4.针对大类分专业工作有任何问题或异议,请在大类分专业各环节工作开展期间及时与所在院系办公室联系。

最后,祝愿所有2021级学生能够进入理想专业学习!

 

附件大类分专业线上填报志愿操作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