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通知

关于2021-2022学年第3学期本科生返校注册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09

全体本科生:

根据《北京化工大学关于2022年暑假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北化大校办发〔202218)文件规定,各校区学生在各自校区注册。现将2021-2022学年第3学期学生注册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学生须按学校规定的日期返校(2022814日,周日),采用非现场集中注册方式,学校将根据学生返校情况和缴费情况统一为学生办理相关手续,本人已返校且已缴纳学费等相关费用的方可办理注册手续。

因疫情影响或其他非主观原因无法按学校要求时间返校的,根据具体情况另做处理。申请复学但未能按学校规定时间返校的,应在复学返校后自行到所在校区院系办公室办理报到注册手续

注意事项

1.因贷款或参军等原因未缴费导致无法注册的,请及时联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电话:64435218;学费问题可通过企业微信搜索“学费、银行卡咨询”咨询财务处

2.已报到但因客观原因无法按时缴费,导致开学后两周内无法注册的学生,应办理暂缓注册手续。申请暂缓注册且审批通过的学生最长可延期四周注册,并于2022923日前办理注册手续

申请暂缓注册方式:登录北京化工大学教务处官网”→“下载中心”→“学生相关下载”,下载并填写《北京化工大学本科生暂缓注册申请表》,并附相关证明材料,经所在院系相关领导审核签字后,提交所在院系办公室。

3.根据《北京化工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所有本科生须在规定时间完成报到注册,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外,未请假或请假未准逾期两周未注册者按退学处理。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若注册时间发生变化,将另行通知。

 

                                                 教务

2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