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通知

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3月)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2-13

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的统一部署和北京教育考试院的相关要求,现将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3月)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资格

本次加考只面向已报名完成2022年下半年(12月)四、六级笔试的考生参加考试,不组织重新报名。

二、考试时间及科目

3月12日  9:00-11:20  英语四级笔试

3月12日  15:00-17:25  英语六级笔试

三、笔试准考证打印

考生须于3月1日9:00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入“快速打印准考证”,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请考生仔细确认考试校区及考场。

四、成绩查询

本次加考成绩将于2023年4月下旬开通查询(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选择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待北京教育考试院发放纸质成绩单后,学校将统一分发到考生所在学院。

五、其他

学校将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统一部署和北京教育考试院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发布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并遵守各项防疫要求。

因受疫情影响不能参加2023年3月加考的考生,可在考前提出退费申请并提供相关证明,具体退费要求请关注后续的四、六级通知。申请退费成功后,本次笔试不计入缺考,考试结束3个月后按原支付渠道向考生退费。考试当天无故缺考的考生不予退费处理。

 

 

教务处

2023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