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通知

关于2022年下半年北京地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3月)有关事项的通知(毕业延考生版)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2-28

各位考生:

2022年下半年北京地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3月)将在312日(周日)举行,为保证考生顺利进入考场并完成考试,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准考证:请考生于31日9点后在报名官网自行打印。网址为http://cet-bm.neea.edu.cn——进入“个人中心”,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并检查信息是否准确,确认无误后请妥善保管。

①如果忘记通行证可通过“找回已报名账号”找回,如果忘记通行证密码可以通过邮箱重置。

②打印准考证过程中出现系统问题,考生可拨打 CET 报名咨询电话:010-62987880

二、考试当日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入场,复印件无效。凡缺证件者一律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准考证丢失可登陆报名网站重复打印,身份证丢失的毕业延考考生必须在312日前自行前往公安部门完成补办。

三、退费申请:因疫情影响不能参加20233月加考的本科毕业延考考生,请在3月10日进行退费申请。(注:202212月的退费申请均已作废,无故不参加考试的考生将记为缺考。)

通过邮箱登记退费信息:考生本人发送邮件至liuyadi@mail.buct.edu.cn 邮箱,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号+级别语种退费,邮件正文中应包括考生姓名、学号、身份证号、准考证号、申请退费的语种级别、退费原因、相关证明及本人身份证照片(仅用证明为本人申请退费),审核通过后登记办理。

四、其他提醒:18级毕业延考生均安排在东校区参加本次的笔试,考试当天凭身份证、准考证从东校区南门入场,请各位毕业延考生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四六级笔试听力专用耳机、考试文具】,其它物品不得带入考场,请提前准备好书包存放手机等个人物品。

 

 

教务处

202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