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通知

2023年3月12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入场温馨提示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08

各位考生:

为广大考生方便快速进场,提醒如下:

1.请考生携带好“两证”(①准考证;②身份证)考试用具(①黑色墨水笔;②2B铅笔;③橡皮;听力考试专用耳机)。证件不全的不能进入考场。

2.禁止携带书包、手机及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手表等产品进入考试区域。校内考生请提前将手机等个人物品处置妥当。

3.校内考生进场环节:

东校区安检通道:教学楼从楼前西侧分男女排队进行安检,科技大厦东配楼从楼前东侧分男女排队安检。位置可参考下图所示。安检通道入口开放时间为:8:20-9:00   14:20-15:00。


昌平校区第一教学楼共设置安检入口四处,位置可参考下图所示。测温通道入口开放时间为8:20-9:00,  14:20-15:00。

昌平校区第一教学楼安检入口示意图

4.校外毕业延考生进场环节:

校外毕业延考生在东校区南门处的专用通道查证(身份证、准考证)入校,查验合格后沿南门至教学楼东侧门的封闭通道,到达校外考生所在的教6层考场。

在考场门口外,监考员手持金属探测器对考生进行违禁物品检查,核查考生本人与准考证、身份证信息是否一致,要求考生将书包、手机等物品放置在考场外走廊的存包处,只允许携带考试用具进入考场。

5.进入考试区域后,请先去卫生间,之后再验证进入自己的考场。

6.考试当天试音时间:8:00-8:5514:00-14:55。试音内容为“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

7.考试结束后,校外毕业延考生沿教学楼东侧楼梯封闭通道从南门离校,不得在校内逗留。东校区需要自习的同学在教学楼门开放之前,请在楼门西侧有序排队,等待开放。

 

祝大家考试顺利!

 

教务处

2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