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改革   特色培养

宏德书院学业导师与新生首次见面会:亦师亦友,一路同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5

9月10-12日,宏德书院学生们期待已久的导师见面会在研讨室顺利举行。

下午学生们早早来到了图书馆研讨室,在等待导师的过程中,来自不同班级、不同专业的学生们畅所欲言,相谈甚欢。

导师见面会给予导师、学生面对面接触交流的独立空间,有助于导师与学生互相了解,便于导师更好地制定个性化的辅导计划。师生交流涉及大学四年的学习内容,对未来发展方向的规划,以及导师能从中给予的帮助与指导。

导师对学生个人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后,针对学生个性差异,引导学生明确自己的学习目的和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学生们认真听讲,及时向导师提出问题,牢记导师教诲,并对自己未来的发展作出初步规划。

导师与学生互相勉励,希望通过导师制,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学生独立规划能力,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