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估认证   审核评估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有关要求,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落实落细,3月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第一时间启动迎评工作。王维民院长做动员,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教学副院长谭晶主持会议。

王维民院长解读了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点,介绍了学校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总体工作要求,详细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迎评工作部署,包括新一轮审核评估重点、指标体系、评估流程,学校层面和学院层面迎评工作的前期准备、时间安排、工作部署和重点任务。

王维民院长强调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今年学院的大事,也是提高本科教育教学改革能力的重要契机,全院教职工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树立“评估工作人人有责”的大局意识,全员行动,全力以赴,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精神,明确责任、细化分工,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真正做到以评促专,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教,确保高质量完成迎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