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补选、改选工作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06

2017级本科生:

2017级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补选、改选题目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补、改选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补、改选学生范围

(1)在2020年秋季学期未进行毕业设计(论文)选题或已选题指导教师未确认的学生

(2)指导教师因特殊原因(老师离职、出国等)无法继续指导毕业设计(论),需要进行指导教师调整的学生。

(3)已选好指导教师的学生修改题目不在本次补、改选工作范围内,相关工作将在后期进行通知。

    2.补、改选时间

学生补、改选毕业设计(论文)时间为2021388时至202131017时,请各专业学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操作

3.其他

学生补、改选题后,需要尽早和指导教师沟通,尽快开展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等相关工作。如遇系统及技术问题可咨询教务处,电话:64453902(李老师)

 

附件:毕业设计(论文)系统操作指南.docx

 

                                        教务处

2021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