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通知

关于2022年上半全国大学英语 四、六级笔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5

各位考生: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在917日举行,为保证考生顺利进入考场并完成考试,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准考证

请考生于9129点后在报名官网http://cet-bm.neea.edu.cn自行打印。进入“个人中心”,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并检查信息是否准确,确认无误后请妥善保管。

①如果忘记通行证可通过“找回已报名账号”找回,如果忘记通行证密码可以通过邮箱重置。 ②打印准考证过程中出现系统问题,考生可拨打 CET 报名咨询电话:010-62987880

二、校内考生

考试当日凭准考证、身份证测温安检入场,身份证复印件无效。凡缺证件者一律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准考证丢失可登陆报名网站重复打印,身份证丢失的考生必须在9月17日前自行完成补办,考试当日不补办身份证件。

补办身份证件时间地点及要求:

补办时间:913日至916日工作时间

区补办地点: 保卫处户籍科 行政办事大厅(图书馆地下一层)

昌平校区补办地点: 保卫处户籍科 一站式服务大厅(图书馆一层)

要求:本人需携带《四/六准考证》、学生证或在读证明

三、毕业校外考生入场

毕业校外考生请提前确认“两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和“北京健康宝绿码”)符合入校条件。

考试当日,已毕业校外考生入校时须持“两证一书”(身份证、准考证、校外考生入校承诺书)和考前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以出具报告时间为准。纸质版、电子版均可),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且显示无出京记录,使用“北京健康宝”进行扫码后,由校外考生专用通道测温安检入场。(校外考生入校承诺书见附件)

为节约入场时间,请考生入校前提前准备好相关证件、证明。排队时保持1米间距,全程佩戴口罩,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有序进入考场。

提醒:毕业校外考生请提前准备并调试好四六级考试听力耳机。

四、退费提醒

1.校内考生:因疫情尚未返校的校内考生请在99日前通过企业微信进行退费登记:考生在本人企业微信中(不接受代办)编辑信息,内容为姓名+学号+身份证号+申请退费的语种级别+退费原因,发送至刘雅迪老师,审核通过后登记办理。

2.已毕业校外考生:无法返校参加考试的已毕业校外考生请在9月9日前通过邮箱登记退费信息:考生本人发送邮件至liuyadi187@163.com 邮箱,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号+级别语种退费,邮件正文中应包括考生姓名、学号、身份证号、准考证号、申请退费的语种级别、退费原因及本人身份证照片(仅用证明为本人申请退费)相关信息,审核通过后登记办理。

3.特别说明:已登记过退费信息的考生不需要再次申请。

待考试结束后,报名费将由官方报名平台统一按交费路径退回至考生本人账户。

成功退费考生将不限制下次对应科目的报考。

请不能参加9月份延考的考生及时申请,以免错过退费时间。

五、疫情防控提醒

1.所有考生请从考前14天开始进行本地健康状况监测,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区域流动,不到人群流动较大场所、不前往中高风险等级地区,非必要不出京。

2.所有考生均需通过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试封闭区域。第一次测量不合格的,可在体温复检区进行复检。仍不合格的,依据防疫工作要求,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低风险地区考生在进入考场前需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

 

附件:校外考生入校承诺书.docx

 

教务处

2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