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成绩单打印办理流程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5-13

我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需要办理成绩单或绩点证明、四六级成绩证明的,按以下说明办理:

2004年(含)后入学的本科毕业生

可至东校区图书馆地下一层办事大厅,通过自助打印机自行打印所需材料,账号、密码均为学号。

 

2004年前入学的本科毕业生

1.本人或委托人先到东区图书馆地下一层“档案馆”(电话:64435813)复印出本人本科存档成绩单。

2.按照成绩模板(附件1、2)和存档成绩单制作成绩单,制作要求如下:

1)中文成绩单:百分制的成绩仍用百分制填写,五级考查制的成绩分别按“优、良、中、及格”填写,公共选修课按“合格”的成绩或“不合格”填写。

2)英文成绩单:百分制的成绩仍用百分制填写,五级考查制的成绩“优、良、中、及格”分别按“A、B、C、D”填写,公共选修课为“合格”的成绩按“Pass”填写。

3.携带存档成绩单和制作好的成绩单到东区办公楼教务科(108室)进行审核盖章。

 

办理时间

周一周五   正常上班时间   东区办公楼108   64435704-225

Ø微信小程序“北化人”,申请电子校友卡,凭校友卡可正常进出校

Ø本流程仅适合本科成绩单,研究生成绩单和非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请分别联系研究生培养办(行政楼200A:64452641)和继续教育学院(化纤楼202:64435273)

 

不具备现场办理条件的,可申请网上办理:

1. 2004年(含)后入学的本科毕业生

填写打印材料项目清单”(见附件4),按清单内容发送邮件至jiaowuke@mail.buct.edu.cn 、按附件5完成缴费后,电话联系64435704-225,确认打印信息。

2. 2004年前入学的本科毕业生

按照前述第二条的要求完成成绩单制作后,将制作好的成绩单及成绩单原件扫描件,其他所需材料要求发送邮件至jiaowuke@mail.buct.edu.cn

按附件5完成缴费后,电话联系64435704-225,确认打印信息。